F. TVDAILY

100205mblaq.jpg
 

 

MBLAQ組合變身為閃電俠,讓網友們捧腹大笑。

在昨天有線台
MBC播放的《偶像軍團火起來了!那女人》節目中,MBLAQ組合變身為了閃電俠。 在最近一項關于<哪個偶像和恐龍戰隊最相配>的調查中,MBLAQ組合被選為第一名。為了紀念榮登第一的寶座,他們在《偶像軍團火起來了!那 女人》節目中錄制了限量版MTV。

MBLAQ組合成員配合著閃電俠的主題曲而變身為閃電俠的場面被收錄在了這首MTV中。成員們各自變成了紅色、綠色、藍色、黃色和粉色的閃電俠,擺出了各 自角色的動作表情。他們的表情像是真的地球防衛隊一樣。網友們忍不住笑著說到:真的很逼真。天動和Mir搞什麼啊,怎麼扮演的是女角色?李準演的不太認 真。


MBLAQ還在《偶像軍團火起來了!那女人》節目中分成了小組,完成了閃電俠行動。升昊、G.O和Mir去幼兒園幫忙給孩子們準備飯菜。另外,升昊 以<肋骨道士>的樣子登場,不顧肋骨受傷還幫助小孩子解決他們的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