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nHap
翻譯:蠟筆(K-POP BOX)

2月19日來自JTunes娛樂公司的消息,演員兼歌手Rain將 在4月發行一張特別版專輯。

據JTunes代表稱,Rain將在4月發 行一張mini專輯,包含4到5首歌, 10月他將發行正式專輯。

這將是他繼2008年年5月發行5輯《Rainisim》 1年零6個月以來的新專輯。去年,Rain為好萊塢電影《忍者刺客》做宣傳,沒有發行新專輯。

「最近新專輯的部分歌曲已經錄製完成。我們已經從作曲家們那裡拿到了更好的歌曲,專輯中包含的歌曲將是抒情歌曲。但至於主打曲是什麼風格,現在還未 確定」。

據悉,Rain今年的第一張專輯將在春天也 就是4月發行,現在Rain正在以剛出道時的樣子 努力為新專輯工作著。

1月Rain完成了亞洲巡演,現正在海外進 行安可演唱會。今年上半年,他還要為新接拍的電視劇做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