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CNBTW(www.cnbluetw.com)
模版:夯迪
翻譯:SonoTriste(小那)

誤傳新人CNBLUE鄭容和的播放事故紛擾鬧的沸沸揚揚的同時,陰謀論一說也甚囂塵上。

CNBLUE鄭容和在2月19日KBS 2TV的「Music Bank」演唱出道曲「孤獨的人」之後,便成為「唱歌唱的含混不清」的播放事故報導主角。

但是鄭容和並沒有唱錯歌詞,反而是合音的CNBLUE團員把「疼痛」唱成了「悲傷」。部分媒體報導鄭容和唱錯歌詞、把歌詞搞混這樣的報導內容與事實並不相 符。因此部份歌迷甚至發表了許多言論,如「CNBLUE是出氣筒嗎」,甚至連「該不會是想致CNBLUE於死地吧」這樣的陰謀論都出現了。

會產生像這樣的風波,是因為CNBLUE總是處在話題的中心。2010年1月出道後2周便襲捲各大線上歌曲排行榜的他們,捲入了抄襲與經紀人暴行等風波, 度過了多災多難的2個月。

另一方面,他們「樂團」的形式,與載歌載舞的偶像團體有所差別,因此大眾對他們的期待相當高,也讓他們成為話題製造機。

在抄襲風波之後,甚至有他們是否能稱作一個樂團的爭論。有「他們還是需要機會的新人,一部份的團員也有參與作詞作」等支持他們的聲音,但也有「如果是樂團 的話,所有的歌都要自己親自製作才行啊」這樣批判的聲音。

總之,由於這天的「誤傳播放事故」風波,CNBLUE與隊長鄭容和在這兩天之間成了新聞的主角。再加上20日在MBC「我們結婚了(我結)」中,公開了他 與少女時代徐玄的初見面場面,又再次引起歌迷的關注。因此也開始產生了「該不會是在炒新聞吧」這樣的指責。

CNBLUE出道僅2個月內便經歷了這麼多的風波,也逐漸累積知名度。對於播放事故會引起這麼大的討論,也是因為他們有了相當程度的人氣。有支持他們的歌 迷與批判的視線同時在關注著他們,CNBLUE與鄭容和未來將會呈現怎樣的面貌,因而受到極大的矚目。

 

 

怎么可以这样啊

对他们来说太不公平了

他们明明做得这么棒T.T

别再这样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