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innolife

F:Limitless Blog

246601.jpg 

「野獸組合」2PM的玉澤演散發了強烈的男人魅力。

憑借將於3月31日首播的KBS新水木劇《灰姑娘的姐姐》挑戰演技的玉澤演公開了愚直而充滿男人味的劇照。玉澤演在劇中飾演的正宇因為小時候生活環境困 難,所以將「吃飯」當作宗教和信仰。運動選手出身的他雖然有些粗獷,但一片丹心癡戀著曾經給自己做過飯的唯一女人恩昭(文根英)。19日在京畿道驪州的某 度假村進行的《灰姑娘的姐姐》宣傳照拍攝中,玉澤演以不似新人演員的熟練姿態接受拍攝,獲得了工作人員們的喝彩。他站在雪白的雪原上,真實表現出了緊閉雙 唇默默凝望某處的樣子以及用毫不動搖的強烈眼神注視著某人的樣子。據悉當天為了祝賀玉澤演的首次觸電, 2PM的成員們驚喜亮相現場為他加油,使拍攝現場一陣騷動。


《灰姑娘的姐姐》製片方表示「當天作為演員首次站在鏡頭前的玉澤演展示了有卓越感受性的演技,不禁令人期待他的演技。尤其 拍攝現場附近的女性們為了看到玉澤演,超過4個小時堅守在寒冷的片場,令人感受到了玉澤演的爆發性人氣」。

 

 

帅阿泽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