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newsen
翻譯:蠟筆(K-POP BOX)

54653797201002202228210.png

男子組合BEAST即將回歸。

2009年年以單曲‘bad girl’出道後,組合忙於各種活動。除了與音樂有關的活動外,他們還在其他節目中展現了個人技能,如隊長斗俊出演MBC `星期天的夜晚'製作團隊的「DanBi」,起光出演MBC 《穿越屋頂的highkick》,龍俊亨為4Minute炫雅的單曲配唱rap。

另外,組合所在經紀公司Cube娛樂公司已與環球音樂集團達成協議,這對公司旗下歌手4minute和BEAST有很大益處,特別是提升了海外競爭 力。

Cube娛樂公司一位工作人員說, 「成員們將以全新的面貌回歸。現在歌曲和MV都已經錄製完成,現在正在編輯和後期處理中」。

但他們回歸之前,組合將全力給予同公司歌手4minute成員炫雅以支持,他們將在KBS2 「青春不敗」中表演特別舞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