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SS601
翻譯:julieann@金賢重中文網
http://www.hyunjoongchina.com
轉載請註明,謝謝



“我们又陷入了韩流中了,要怎么办才好!”这一句话相信是很多日本女性的心底话。

就是因为金贤重(24岁)的出现,让已经慢慢从韩流中冷静下来的日本女性又再一次陷入疯狂。

5号在日本富士电视台播出的美食节目邀来金贤重当来宾,人气大爆发,现场观众陷入疯狂。贤重在当天节目中精心准备了参鸡汤以及炒年糕等韩国料理,而当天节目播出的相关消息一时之间登上各大网络搜寻排行榜的热门搜寻第一位,可见贤重的出现引来热烈关注。

其实贤重通过所属组合SS501在日本的活动后,累积了高人气,去年更参与了韩国年度热门大戏“花样男子”的演出,再一次迷惑日本女性。这次借着参与美食 节目和日本朋友见面,在节目的留言板上更出现大批的留言支持“能见到贤重让我心跳加速”“好可爱”“想不到贤重能歌善舞而且还做得一手好菜,真的太完美 了!”“优秀!”这一连串的惊叹不难让人想象贤重刮了一阵全新的韩流直捣日本女性观众的心。

贤重的人气当然不止在日本发酵,亚洲各国也卷起一阵阵旋风。贤重上个月才刚在香港拿下“2009雅虎的亚洲Buzz最高人气男明星”大奖,在台湾以及韩国 国内也拥有高人气,让网民在选票上毫不犹豫的投下支持的一票,最后让贤重在该大奖中风光拿下3冠王的殊荣,为2009年划下完美句点。

最近在韩国国内票选今年最期待属虎明星中,贤重也再次拿下第一名,受欢迎程度可见一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