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转自 :SS601
翻译 :julieann@金贤重中文网 (http://www.hyunjoongchina.com) 转载请注明
三转 :pretty少女时代台湾首站


根据(
http://www.martzzang.com) 於31日公布调查所得之结果显示,
最受欢迎之男性偶像团体为SS501,而女性团体则为今年引领各大排行榜的少女时代。

SS501在四名男子组合BIG BANG,东方神起以及2PM中,最终调查后打败BIG BANG成为最受欢迎之男性偶像团体。

最后四强竞争激烈,而这个调查结果从29日早上9时开始最后的决胜票选,而结果由SS501夺得韩国国内最受欢迎男子团体的殊荣。

而这个结果显示拥有广大歌迷支援的男子偶像团体的竞争异常激烈,胜出的SS501代表的不止是受欢迎而已,

而是从今年众多强大对手中得到更深一层次肯定,未来以及注目度更是大为提高,今后的表现更为重要,实力绝对不容忽视。

而和SS501一样以一首GEE获得歌迷回响的少女时代也在2009年独领风骚,

不止是年末各大歌谣大奖的常客,最受欢迎女子团体之名可说是实至名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