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뉴스엔 이미혜 기자]

最近演出『真是美男啊』的溫柔深情角色的鄭龍華終於要以歌手身分第一次站在韓國歌迷的面前囉!

11/14、15FTISLAND的演唱會舞台上將可以看見鄭龍華的演出與歌唱實力!

鄭龍華除了在劇中飾演樂團A.N.JELL的團員之外實際上他也是再今年於日本出道的樂團CN BLUE的主唱兼吉他手。

鄭龍華表示李弘基在忙碌的拍攝過程中也很認真地在準備演唱會,

跟自己在日本留學並且一起CNBLUE的其他團員們將會一起擔任演唱會嘉賓進行演出。

另外CNBLUE將會在明年正式在韓國國內進行出道以及宣傳活動,這也是他接演『真是美男啊』之後再度與團員們相聚一起活動,

非常地期待。

而其他團員也是為了今年的考試回到韓國參加聯考,也剛好借這個機會參加了FTISLAND的演唱會。

鄭龍華也表示劇組工作人員真的很辛苦,第一次演戲的他有很多不夠好的地方,但是希望大家可以替他加油打氣。

이미혜 macondo@newsen.com

二转http://kissbabysky.pixnet.net/blog eN Ciel 部落格

 

 

还蛮喜欢他的

还蛮帅的哦

在看《是美男阿》时就爱上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