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ter 2012.jpg

前天我和我爸还有我弟去看新上映的电影 《2012》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之棒的一部电影

让我非常的感叹

能做到这么逼真很厉害阿

也超好看的~

震撼+悲伤+刺激 再带点幽默

很棒的一部电影~

里面的主人翁非常的幸运阿

每次都逃过一劫

前面那个加州毁灭的时候他们逃跑时

超刺激紧张的

最后当然是成功

不然电影是做不下去的~

 

觉得他们的演技都很好

不管是小孩子还是其他人

很厉害阿

太好看了

本人非常推荐的一部电影

^^

 

每次我看完一部电影

就会陷入那部电影的世界里

就算看好了也会一直去想着那部电影

这部当然也是

走路时都有点头晕

一直在向着那部电影

每个部分,每个细节

觉得自己就在那个世界里

很难出来

要过一天我才能恢复

虽然这也不会什么痛苦

但要是是看恐怖片那就很恐怖拉

哈哈哈

 

大家一定要去看这部 《2012》!!

太好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