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edit:东亚News
Oneday1st原创新闻

转载请注明原出处+oneday1st.cn
Trans  By  BoboJay +WGCN引用:
我们一直在一起"。

以6人组活动的男子团体2PM,队长宰范通过国际电话对CB舞台"参与指挥"的消息,事后才被得知。

12日发表首张正规辑"1:59PM"的2PM的六名成员,开始专辑宣传 活动。13日KBS 2TV'音乐银行'舞台前,给身在美国西雅图的宰范打去电话,集体呼喊口号,并保证'送上好的舞台'。

组合歌手们在站上舞台前,为了表示想展现更好舞台的决心,会直声喊队伍的口号。2PM在活动期间,队长宰范喊到"what time is it now?"时,其他成员则回应"It's 2PM".

但是当前担当喊口号的队长未在现场,2PM佑荣用手机给身在美国的宰范打去电话,并设置免提,让大家都能听到声音。

通话期间,宰范在美国通过手机喊到"what time is it now?"。看到这场景的待机室中的其他歌手和工作人员,对于2PM的友情和队友爱,给予了掌声和欢呼。

所属社JYPE的工作人员表示“当时在现场看到这一切的人们都眼含热泪”,“2PM成员们为宰范留着队长的位置,重新投入活动当中,怀着和宰范一起反省的意愿,决定节制参与综艺节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