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티브이데일리=최준용 기자]

F:en Ciel Blog kissbabysky.pixnet.net

 

歌手Rain發狠說要讓MBLAQ成一片歌手。

12/15Rain在KBS「餘裕滿滿SPECIAL」中對最近MBLAQ常在節目上說他的趣事表示了意見。

Rain在訪談中語帶笑意說到

「我們BLAQ常常拿我來開玩笑,等我回首爾之後就走著瞧,我看MBLAQ應該是不會有第二張專輯了。」
「大家不好意思,我想MBLAQ就會在第一張專輯結束他們的歌手生涯,我另外再找更不錯的給大家。」

Rain開玩笑地為自己辯白說其實他沒有那樣可是老是拿它來當梗,淨說一些不好的事情對我一點幫助都沒有。

 

哈哈

小心眼的师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