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乐队合影 在SBS电视剧《原来是美男》播放期间,剧中由张根锡朴信惠、李弘基、郑龙华这四人组成的A.N.JELL乐队作为电视剧主 角,获得了极高的人气。而随着电视剧的落幕解散的A.N.JELL乐队将在SBS演技大奖颁奖礼上重聚,再次为观众现场精彩的   现场演出。而乐队成员之一的张根锡在颁奖礼当天还将与文根英一起主持颁奖礼。 SBS电视《原来是美男啊》中的“A.N.JELL”成员正在为特别演出而紧张排练。

受到外界很多关注的电视剧《
原来是美男啊》于11月26日落下帷幕,该电视剧中的主角张根锡、朴信惠、李弘基和郑勇

华为了在31日的SBS演技大奖颁奖典礼上献上特别表演而再次聚到了一起。

SBS方面表示,电视剧《
原来是美男啊》中的明星组合“A.N.JELL”将在此次SBS演技大奖颁奖典礼中展现一场现场版的演唱会。         

即将在年末最后一天举行的2009年度SBS演技大奖,近日公开了表演嘉宾的名单,
包括今年SBS人气偶像剧《原来是美男》

的四位主角张根锡、朴新惠、郑勇华、李弘基在剧中的组合A.N.JELL将再登上舞台,而大会也请来李勇宇搭档孙丹菲上演精彩舞蹈。

李勇宇和孙丹菲倾力合作。


即将在年末最后一天举行的2009年度SBS演技大奖,近日公开了表演嘉宾的名单,

包括今年SBS人气偶像剧《原来是美男》的四位主角张根锡、朴新惠、郑勇华、李弘基在剧中的组合

A.N.JELL将再登上舞台,而大会也请来李勇宇搭档孙丹菲上演精彩舞蹈。


今年SBS推出的《原来是美男》一剧围绕偶像组合A.N.JELL幕后的故事,在年轻人群中相当受欢迎,剧集结局后依然热度未

散,像在上周举行的Melon音乐颁奖典礼上,就请了张根锡和朴新惠合作当起主持,两位还默契地重演剧中角色。SBS电视

台今年的演技大奖也请来了剧中四位主角再次表演,像《原来是美男》中演唱会一样。




除此之外,今年SBS另外两套剧集《Dream》和《Style》的主角孙丹菲和李勇宇也被邀请首次合作,孙丹菲是韩国众所周知

的舞曲女王,一直以歌手身份活动的她第一次挑战演技便是《Dream》,通过《Style》让观众熟悉的李勇宇则是专业舞蹈系


出身,在剧中也稍稍展露了跳舞的过人才华。两人的精彩合作十分让人期待。


正在热播的SBS周末剧《你笑了》女主角李敏贞也将在演技大奖舞台上和歌手李承焕一起合唱歌曲,当红小生李胜基也将演


唱今年大热剧《灿烂的遗产》的歌曲《在我心中的人》。



2009年度SBS演技大奖将于12月31日晚上9时55分(韩国当地时间)在SBS场馆内举行。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