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Mydaily  


   韩国人气组合BigBang成员G-dragon在去年年底举行的个人演唱会上涉嫌公开淫秽演出,将在不久后接受检察官调查。

  受社会家族部委托而对G-dragon涉嫌淫秽演出案进行调查的检察官日前透露,将尽快传唤G-dragon,对演唱会相关事宜进行调查。

  据负责此案的检察官表示,因为这件事情在韩国社会各界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因此在进行调查时也格外慎重,从多方面进行了深度调查,这名检察官表示,虽然不久后就将传唤G-dragon,但具体什么时候传唤暂时还没有确定。

  G-dragon在去年年末举行的个人演唱会上,与女舞者一起上演了令人联想到床戏的舞蹈动作。因为观看这场演唱会的大多是未成年人,社会家族部怀疑G-dragon的演唱会违反了青少年保护法,因此委托检察院进行调查。

  根据韩国刑罚245条,公演淫秽罪将被处以1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是5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万元)以下的罚款,而违反青少年保护法则将被处以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是2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2万元)以下的罚款。林一朗/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没罪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