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請註明bigbangfamily.com
翻譯:鏡子
出處:star.mt.co.kr



5人男子偶像組合BIGBANG的老小勝利和9人女子組合少女時代的成員YURI將成為中央大學話劇電影學部2010學次的同班同學,開始新學期。

7日上午根據BIGBANG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公司透露,去年同時通過了中央大學2010學年話劇電影學部特長生擇優錄取1次招考和東國大學2010學年話劇電影和專業才能優秀生(演技才能)擇優錄取1次招考的勝利最近決定了將在中央大學入學。

少女時代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公司方面也接受了moneytoday starnews的採訪並表示「YURI已經確定將入學中央大學。」YURI去年也同時通過了中央大學2010學年話劇電影學部特長生擇優錄取1次招考和 東國大學2010學年話劇電影和專業才能優秀生(演技才能)擇優錄取1次招考。

另一邊,去年一同通過東國大學2010學年話劇電影和專業才能優秀生(演技才能)擇優錄取1次招考的少女時代老小徐賢則不出預料地將在東國大學開始自己的大學新生活。

 

 

恭喜胜利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