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SEN=조경이 기자]

배우 이미숙 이경실 닉쿤이 영화 ‘빛나는 졸업장’으로 함께 호흡을 맞추게 됐다.

#2영화 '빛나는 졸업장' 출연 닉쿤, OST도 부른다.

F:en Ciel Blog kissbabysky.pixnet.net

 

 

『燦爛的畢業典禮』是描述為了兒子吃苦耐勞盡心付出的母親,因為遺憾自己無法從高中畢業,於是在兒子結婚典禮前進入高中就讀的過程。
李美淑飾演的便是電影中的熱血母親將為了彌補自己的遺憾孤軍奮鬥;而NICHKUN飾演的是李美淑的第二個兒子,向來叛逆不馴但個性相當誠實。李京實則是與李美淑是同學,將有許多搞笑演技畫面。
『燦爛的畢業典禮』是拍攝梨泰院殺人事件的李善導演再度推出的力作,將從12/20開始進行拍攝。

另外,Nichkun也將會為電影獻聲,演唱電影主題曲。

 

Nichkun Nichkun Nichkun Nichkun

哎哟哟新造型真的太可爱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