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스포츠조선 T―뉴스 백지은 기자]

F:en Ciel Blog kissbabysky.pixnet.net

4인조 남성그룹 포커즈(F.cuz)가 모두 화려한 경력의 소유자로 알려져 눈길을 끈다.

 

四人團體F.CUZ團員個個有華麗經歷,引起網友注意。

首先團員Lee U的父親是韓國歌壇老牌trot歌手雪雲道,也因此這個團體還沒出道就受到很多人的關注。

除此之外,團員JINON、KAN、YEJUN都是安養藝術高中的學長學弟也是歌手RAIN的學弟。

同時這些團員也同屬一個過去培養出許多藝人的舞團。

尤其JINON在安養高中就學時期,與BEAST的俊亨早就相當知名,

在SG WANNABE的MV以及MBC drama「灰姑娘男孩」等中演出。

KAN也曾經在連續劇或短劇中演出。

F.CUZ的經紀公司CAN&J's娛樂表示「F.CUZ全員在出道前就已經有過許多經歷,是具備基本資質的新人。」

現在雖然因為雪雲道、Lee U父子而讓這個團體打開知名度,

但出道後不只是Lee U、其他團員發揮實力的表現也讓人期待,請好好支持他們。


F.CUZ的出道專輯將會在2010.01.08發行,請大家要支持與期待他們。

 

好棒好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