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스포츠조선 T―뉴스 박현민 기자]

가수 비가 자신이 키운 아이돌 그룹 엠블랙에 대해서 "처음이자 마지막 프로듀싱"이라 깜짝 고백했다.

F:en Ciel Blog kissbabysky.pixnet.net

 

歌手Rain在12/17下午三點於清潭洞CARTIER與HIGHCUT讀者一同進行的「聖誕夜若下雨」主題歌迷見面會。

這天他表示也許自己當藝人企劃這個身分,MBLAQ是第一個也會是最後一個。

我單純只是想給這些後輩們一個希望;我自己想唱歌想跳舞的時候因為沒有錢所以沒有辦法如自己所願,

而現在MBLAQ當時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想幫助他們。

「我自己還有好漫長一段路要走,當演員還要更多磨練、當歌手還必須要為了做的更好而更加努力。

   我自己都還有好遙遠的路在眼前,現在哪有辦法去帶領後輩呢?」因此強調了MBLAQ恐怕會是他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作品。

「MBLAQ要是成功的話,也許還會有第二個、第三個也說不定...。」語氣中帶有些語隱射。

最後Rain表目前他只想把注意力專注在MBLAQ身上,也要多放點心思在自己身上。

積極地顯示出渴望自己能有更多的成長,不過又很快地說其實也許不知道何時這種想法會改變,

或許哪時又想要再企劃一個新人也不一定。

 

Rain哥哥你还太年轻了XDD

我还蛮希望你在努力出下个组合~

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