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 K-POP STAR FANCLUB

10020301q.jpg

韓國偶像組合少女時代一年高達10億韓元(約6百萬人民幣)的舞台服裝費成為人們關注的話題。
  
2009年,少女時代推出的《說出你的願望》、《GEE》等歌曲在韓國樂壇取得了不菲的成績。而 她們每次登台表演,身上所穿的光鮮漂亮的服飾卻是一項巨額的財務支出。
  
最近,一名SM公司的工作人員解答了在人們心中最為好奇的,少女時代服裝費到底有多少的問題。該工作人員稱,少女時代9名成員一年的舞台服裝費用超過10 億韓元。少女時代每次登台就要製作9件不同的服裝,而每一件服裝的製作費用都在50萬韓元左右,少女時代去年一年的表演總計200場,算下來一年的舞台服 裝費用大約在10億韓元左右。
  
上個月少女時代剛剛推出了新專輯《Oh!》,以全新的拉拉隊隊員造型倍受粉絲的喜愛,按照慣例, 這次的服裝費用肯定也不是一筆小數目。

F. 搜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