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SM娛樂“12日前必須給出答復”的最後通牒,東方神起的朴有天(Micky)、Xiah(金俊秀)、金在中(HERO)均保持了沉默,SM娛樂對此表示了遺憾。

SM娛樂在11月13日中午12時左右,通過正式的新聞稿發表了以下的看法:

SM娛樂要求金在中等三人在11月12日之前對關於“作為東方神起從明年年初起再次開展在韓國的活動”的要求給出答復,但直到12日為止,三人都沒有任何 表示。因此,作為SM娛樂,將把他們此舉視為對作為東方神起開展活動在事實上進行拒絕之意,故明年內東方神起在韓國的活動再開已是不可能。雖然公司也曾積 極想讓東方神起的活動繼續下去,但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只能對此結果表示萬分地遺憾了。且已有通告說三人將不出演原定於11月21日在深圳舉辦的《東方神起 The 3rd Asia Tour Concert MIROTIC》的公演。

東方神起三子與SM娛樂的對抗,對雙方來說都不是什麼好事,對雙方在海外的聲望及形象都帶來了損害。另外韓國媒體還對這次單方面取消演出計畫一事表示了擔憂,擔心此舉不僅會對東方神起今後的中國活動產生不利影響外,也擔心會對整個韓流活動造成負面影響。(琳琅)


来源: 騰訊音樂

 

这意思是说解散?

我不想要阿>.<

不过神起他们也不想呆在SM了吧

很庆幸我们的BB不是在S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