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Kpopsoul

作者是 baboneko

jokwon-sant_508x265_2e2393f4feeece38b0b0e38fe16f761b.jpg

在這個禮拜的KBS2 "Imagine More"裡,知名團體成員朴奎利具荷拉韓勝妍Narsha,佳仁還有趙權都有參加錄影。他們討論到出道以來碰到的困境,而趙權分享了他的有趣經驗:"我完成了8年訓練出道之後常常在節目中表演我的狂亂舞蹈,而因此出現很多相關報導。我覺得就算我是走慢歌路線的歌手,不代表我一定得在節目中乖乖坐著。"

"但是JYP每天都會打電話給我提醒我不要在節目上這樣做。" 看起來連JYP也無法阻止狂舞少年趙權,因為到現在他還是繼續表演他的38舞。

他繼續說到自己所遇到的困境:"在訓練的時候練舞室門口都有報到卡,每天早上來練舞時還有離開時我都得簽到。如果我遲到一分鐘,後果就非常恐怖。" 希望JYP不會在趙權繼續表演38舞而有什麼可怕後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