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innolife

246381.jpg

「2天1夜」的西伯利亞野生老虎姜虎東變身成為模仿野獸組合2PM澤演的「玉豬」,為觀眾們帶來了歡笑。

KBS2 「快樂星期天- 2天1夜」21日播出了和觀眾同遊的濟州旅行篇,上一周通过福不福决定輪船和飛機兩種交通手段的他们在當天節目中各自乘坐輪船和飛機出發前往目的地濟州 岛。


和乘坐飛機舒適抵達濟州島的姜虎東、金C、殷志源團隊不同,李勝基、MC夢、李秀根、金鐘民在長達13小時的輪船行程中, 融入到觀眾當中,燃燒了全身心。當天節目的樂趣當屬特長展示環節,姜虎東像之前預告的一樣,將白智英的歌曲「在我耳邊」改成「在我耳邊念豬」,並裝扮成偶 像組合2PM的澤演,令觀眾爆笑。和白智英一同登臺的姜虎東身穿和澤演一模一樣的服裝,還粘貼了胸毛,引發觀眾爆笑的同時獻上了充滿激情的舞臺。

觀眾小組的特長展示也帶來了新鮮的笑果。舉重小組準備了2PM的「heartbeat」、T-ara的「Bo Peep Bo Peep」、Brown Eyed Girls的「Abracadabra」等舞蹈。女子橄欖球隊表演了布朗注視女孩的「Sign」和「Abracadabra」等歌曲的舞蹈,展示了才氣。

而航空大學帥哥們在國樂高中學生們熱烈的加油聲中認真又搞笑地再現了「heartbeat」。尤其李勝基和航空大學學生們 一同挑戰「heartbeat心跳」疊塔舞蹈,從抒情歌手變身為酷帥的舞蹈歌手,獲得了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